老城区召开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专项执法大会

2014-06-24 09: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马晓飞)按照市、区全面开展涉氨制冷企业专项执法检查活动的工作部署,近日,老城区安监局结合涉氨企业实际,召开了涉氨制冷专项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区安监局主管领导、主管科室人员、辖区3家涉氨制冷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安监局吴凌云副局长就此次专项执法检查的重要性和工作目标作出了讲解,要求把专项执法检查作为反对“四风”、服务企业、锻炼队伍的一次好机会,扎实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现场交流和转发相关文件的方式,企业负责人认识到此次专项执法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将密切配合此次专项执法检查,逐项对照检查表进行自查自纠,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查找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责编:韩思艺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