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小浪底观瀑节洛阳济源共推旅游线路

2014-07-01 10:13 来源:映象网

小浪底大坝开闸泄洪场景

小浪底大坝开闸泄洪场景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康留国)6月30日上午,2014黄河小浪底观瀑活动正式启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气势磅礴的调水调沙盛况交相辉映,为广大游客奉上了丰富的旅游文化盛宴。

  黄河小浪底观瀑节将舞动小浪底龙头,全力打造国际山水度假旅游目的地。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从本周起,到小浪底的游客明显增多,亲子游、自驾游、省外团队成为观瀑节的主力军。“合作、发展、共赢”成为本届观瀑节上最和谐的声音,小浪底观瀑节使洛阳、济源两地的旅游区域合作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两地共推旅游线路、共同组织活动已经成为常态。目前,济源王屋山已纳入洛阳的旅游年票系统,洛阳也开通了观瀑节期间前往小浪底景区的直通车,两地之间旅游互通更加便捷。

孟津瀍源玫瑰谷赏花活动

孟津瀍源玫瑰谷赏花活动

孟津龙兴寺薰衣草向日葵开园

孟津龙兴寺薰衣草向日葵开园

  与此同时,在观瀑节期间,两地联合推出的活动比以往更加丰富。其中包括:济洛旅游暑期狂欢节、济源旅游微信公共账号上线仪式、“水文化”主题邮局开馆、全国旅游记者采风行、山西万人游济源、流鱼美食活动、“济源山水好”微信创意大赛、孟津风光摄影大赛、孟津送庄“蟠桃”采摘节、洛阳黄氏粤钰青铜器精品展、孟津特色旅游商品展销暨百人百米画牡丹、孟津龙兴寺薰衣草向日葵开园、孟津瀍源玫瑰谷赏花活动等近30项内容,携手打造“大黄河”的国际旅游品牌。

责编:韩思艺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