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选手在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骄人成绩

2014-07-04 09: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见习记者 韩思艺)近日,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天津闭幕,我市中等职业学校代表队在激烈的竞赛中脱颖而出,共获得奖牌22个,其中金牌1个,银牌6个,铜牌15个。获奖总数是我市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来最多的一次,创历史新高。

  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历时近一个月,共有12个专业类别95个比赛项目,除天津主赛场外,还在北京、广州、扬州等12个分赛场进行。我市代表队由洛阳市第一职业中专、洛阳市第一职业高中、洛阳旅游学校、洛阳铁路职业中专、洛阳文化艺术学校、新安县职业高中等6所学校28名学生组成,代表河南省参加了中职组的烹饪、现代机械制造、旅游服务、农学、艺术等专业的比赛。

  在竞赛内容、竞赛规则不断变化和调整的情况下,通过奋力拼搏,我市共获得奖牌22个,其中金牌1个,银牌6个,铜牌15个。这次比赛,我省共取得金牌7个、银牌23个、铜牌53个,我市无论参赛人数还是获奖牌总数均为我省各地市前列,获奖牌总数占全省奖牌总数的1/4。在比赛中,我市一职高、一职专选派的一年级选手,经过不到一年的强化训练,也出手不凡,榜上有名,充分展现了洛阳市职业教育在教育教学改革领域里所取得成绩,基本达到我市代表队夺金保银锻炼队伍,为明年竞赛做好准备的预期目标。

责编:韩思艺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