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南赛区启动

2014-05-19 08:14 来源:映象网

启动仪式现场 康留国摄

启动仪式现场 康留国摄

精彩的文艺表演

精彩的文艺表演  康留国摄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张静)文化新河南,青春好声音。5月17日上午,由央广网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南赛区启动仪式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22所河南高校的领导和学生代表共两千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央广网全国首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南赛区将设立豫中、豫东、豫西、豫南、豫北五个分赛区,具体赛程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启动仪式之后各赛区将进入海选和初赛阶段,复赛和决赛将在主赛场洛阳师范学院举行,整个赛事将一直持续到7月底。

  河南赛区将设置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并设最佳人气最佳上镜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才艺奖、最具潜力奖各1名,同时还将设置领导力奖、最佳组织奖和突出贡献奖若干名。

  据了解,此次大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集结全国200余家有一定影响力的高等院校参加,旨在推动国家教育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检验高校教学品牌、教学实力,搭建尽显大学生青春好声音青春正能量的舞台,发现和挖掘优秀人才。大赛自4月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众多高校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并在北京、天津、河南、陕西、浙江等全国十余个城市和高校设置了分赛区。

  目前河南赛区各项议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期待有理想、有才华的莘莘学子们踊跃报名,关注赛事进展。

责编:张静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