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白马寺镇开展“万名党员入万家”活动

2014-05-19 09: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马晓飞)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服务能力,密切党群关系,白马寺镇在辖区全体党员中广泛开展了“万名党员进万家,记好民情日志”活动。活动围绕“一个中心”,达到“一个目的”,做到“三个结合”。

  围绕“一个中心”,即收集民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村组群众,真诚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想,掌握群众反映的焦点、难点问题,并及时进行收集疏理。通过深入联系群众,及时发现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家庭、邻里矛盾纠纷,采取劝解、讲和等方式,努力进行化解。

  达到“一个目的”,即切实转变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铺下身子,沉下心去,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真正做到思为群众所思,急为群众所急,逐项逐项的做,逐件逐件的抓,实实在在地为群众排忧解困,从而有效推动作风转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做到“三个结合”,即与谈心交心活动相结合、与集中化解信访案件活动相结合、与村级干事创业活动相结合。

  通过开展这一活动,旨在在全镇范围内积极营造党员干部主动联系群众、主动帮助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良好氛围,真正让群众受到关怀、得到实惠,让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历练本领、锤炼作风、提升服务能力。

责编:张静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