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选手荣获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地区公开赛冠军

2014-05-23 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张静)洛阳市55中学生李昭辉、毛千一在近日举办的WER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2014年赛季中国赛区西南地区公开赛中,代表河南省参加比赛并获得了中学组冠军、特等奖。

  据了解,今年8月,他们将和其他赛区优胜队伍一起,代表中国赴美国参加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2014年赛季比赛。此次公开赛,洛阳机器人"战队"表现优异,最终获得780分的高分,亚军、季军代表队分别得分420和400。

  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由世界教育机器人协会发起和主办,旨在通过机器人项目,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实践能力,使其综合利用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等知识尝试解决实际生活问题。每年有超过8万支注册队伍30多万名学生参加该赛事的各级各区域选拔赛。

责编:张静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