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为辖区群众办实事 免费组织健康体检

2014-06-03 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王倩)为了惠利居民保证健康,近日,由老城区卫生局牵头,老城区人民医院具体组织实施,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服务社区居民的体检活动,为隶属老城区的东南隅、西南隅、东北隅、西北隅、南关等办事处辖区居民提供全面有效的身体健康检查。

  为保证此项活动有序顺利的进行,老城区卫生局局长陈体勇亲自到老城区人民医院进行实地督导,务必做到将好事办好。老城区人民医院从领导班子到具体操作的医务工作人员都严守以阵,全力以赴。

  在体检活动开展之前,多次组织召开专项会议,安排部署体检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要求检验科、心电B超科、放射科等相关科室和人员务必将居民的体检当成当前的重点任务看待,做到认真细致检查,详实准确报告。同时考虑到医院的科室布局错落,医院领导特意安排8名行政人员加班加点为体检居民做好指引工作,方便初次到医院的居民能顺利进入科室检查。此项安排,不仅方便了居民,缩短了检查时间,也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截止目前,此次辖区居民健康体检工作已取得圆满成功,老城区人民医院共为老城辖区千余居民做了一次免费的健康体检,得到了居民群众的认可和称赞,不仅使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得到了践行,也为老城区的卫生健康事业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责编:韩思艺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