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局开展“为民务实清廉”诗歌朗诵会

2014-07-01 15: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见习记者 韩思艺)为庆祝建党93周年,市文物局组织开展了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

  接通知后,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积极行动起来,领导带头积极参与撰稿、编排、挑选文艺骨干,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加紧排练,在排练现场,大家一遍又一遍的修改文稿,一遍又一遍的纠正发音,相互之间指正、交流。

  王伟副书记说“此次诗歌朗诵会我们希望拿到好成绩,但我们更要表达的是在洛阳隋唐博物馆建设中给于我们支持的全体文博系统的干部职工”。

  “一馆建设、全局支援;投身建设、党员为先”,一首以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建设为内容的诗歌,体现了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全体职工在市文物局的领导下抓住机遇,勇于开拓的精神面貌,讴歌了一批文博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表达了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全体职工沿着博物馆的道路一直坚定走下去的决心。

责编:韩思艺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