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自动化所所长王东琳一行来洛考察

2014-07-04 09: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马晓飞)应市科技局、涧西区政府邀请,近日中科院自动化所所长王东琳一行来洛,考察洽谈洛阳高端装备技术研究院合作共建事宜。

  王东琳一行先后考察了洛阳大学科技园、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洛阳光电设备研究所,就装备研究院建设、军工技术交流合作等问题同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换了意见。

  李柳身市长2日上午会见王东琳一行。李柳身表示,洛阳作为国家重要的老工业基地,面临着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的繁重任务。一方面需要本地企业加强自主创新,另一方面更需要引进高端科技资源,破解产业核心关键技术难题。洛阳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洛阳高端装备技术研究院建设,构建国力研发创新平台,充分利用中科院自动化所在技术、人才、管理、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引导支撑洛阳装备制造业实现转型发展、高端发展。

  王东琳表示,作为战略高技术研究机构,为国家经济转型提供高端支撑,为洛阳装备制造业发展做一些有价值的工作,是中科院自动化所责任和义务所系。中科院自动化所将尽己所能,在电机控制技术、动力单元控制技术、装备制造业4.0版规划设计等方面,紧贴洛阳实际,务实开展合作,真正把事情办好,把好事办优,共同打造洛阳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新高地。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陈向平,市委副秘书长牛刚,市科技局局长任常山、副局长蔡根喜等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韩思艺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