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洛阳话》番外篇《楼上有女神》开机

2014-11-10 11: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马晓飞)11月9日上午,《情景洛阳话》之番外篇《楼上有女神》在洛阳正式开机。

  《情景洛阳话》之番外篇《楼上有女神》是由洛阳某网站独家创作的洛阳首部都市时尚微视频短剧,该剧讲述了几位都市男女一路坎坷并在最终找回自我的故事,共六集,每集12分钟。

  为提高该剧的观赏效果,主创人员特别从北京邀请到表演老师为演员做专业指导,同时聘请专业造型机构为演员量身打造时尚靓丽的剧中形象,为观众呈现一场美与乐的盛宴。该剧既有洛阳特色的平民式笑料见缝插针又绝非段子集锦,除了人物关系错位带来的喜剧效果之外,亦有打动人心的情感升华,人物关系之间摩擦而产生的捧腹桥段,《楼上有女神》无论是在笑点的营造、情节的设置还是在情感的升华上都做了大胆的尝试。

  《楼上有女神》的主创人员告诉记者,《楼上有女神》将继续秉承《情景洛阳话》的洛阳本土文化特色风格,并竭力真实呈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

责编:刘晓波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