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洛阳武术锦标赛落幕 市太极拳委员会成绩傲人

2014-12-24 14: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 (记者 徐孟国 马晓飞)12月21日,为期三天的2014年洛阳武术锦标赛在新安县体育馆落下帷幕。洛阳市武协太极拳委员会荣获集体器械类项目一等奖,并以高出第二名47分的成绩获得团体得分第一名,成绩傲人。洛阳陈家沟太极会馆以合计得分18分的成绩获得集体拳术一等奖。偃师武协周大生珠宝代表队、从化堂太极养生馆分别取得集体器械、集体拳术第2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锦标赛由各县市区教体局、武术协会、大专院校、行业体协、市武术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团体会员单位、武术学校、俱乐部及个人会员的43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75岁,年龄最小的5岁。

  赛后,谈及本次比赛的表现,洛阳市武术协会负责人刘铮表示,洛阳市武术锦标赛已经举办了4届,每届都有新进步。本届锦标赛同以往相比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多,且首次使用网络报名和电子评分系统,对武术的推广起到了良好的积极作用,有助于武术文化的传播,这标志着洛阳武术全民健身活动进入了崭新的阶段。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