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多项措施组织开展疾病防控工作

2015-02-10 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韩思艺)为了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疾病防控工作,涧西区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开展工作,确保居民身体健康。

  着力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完善国家基本药物制度,规范医务人员的用药行为,正确引导群众合理、科学、安全用药。强化社区卫生服务绩效考核,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

  着力完善社区卫生服务内涵建设。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强化科教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卫生队伍整体素质。健全社区卫生服务信息平台,规范的居民电子健康档案。

  着力强化医疗卫生服务管理。促进医疗质量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维护医患关系和谐稳定。加强准入管理与依法执业,落实执业监管信息公示制度。

  着力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应急、卫生监督工作。健全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提高重大疾病防控能力。以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为契机,完善慢性病防控工作体系。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