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横水镇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5-02-13 10: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韩园园)近日,孟津县横水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与各村干部一道深入到贫困党员、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 活动。此次慰问分三大组九小组,为期三天,分别由包片领导带领包村干部和村干部,挨家逐户对贫困户进行慰问。

  每到一处,镇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同时还关切地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等,并表示:一定要千方百计想尽一切办法,争取和动员所有的资金和社会力量,让所有的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让所有群众都高高兴兴过春节。

  据悉,该镇此次民政救助、企业捐赠、爱心协会等多种方式,组织资金近30万元购买了米、油、面粉、棉衣、棉被等分别对困难优抚对象、计生困难家庭、军属家庭、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特殊家庭等6类人员约1100人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温暖以及新春的祝福,尽全力保障他们温暖过冬、安心过年。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