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烟草局组织开展对口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5-02-16 15: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韩思艺)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帮对口扶贫村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伊川县烟草系统负责人李焕杰、温社均等一行,来到葛寨乡沙园村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村干部的陪同下,他们先后来到71岁的杨其营家和家有91岁高龄母亲的杨贯转家中,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勤劳致富,早日脱贫。杨其营、杨贯转等贫困户感动万分,感谢烟草公司及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帮自己度过难关,决心靠自己勤劳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近年来,伊川县烟草局已连续多年开展对口扶贫送温暖活动,每年拿出一定费用对贫困群众进行慰问,同时注意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引导帮扶对口扶贫村群众发展烟叶生产,靠种植烟叶脱贫致富,先后有酒后、葛寨等乡镇贫困村群众通过扶贫活动,靠种植烟叶走上了致富路。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