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平乐镇组织召开节后强化纪律工作会

2015-02-26 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关艳艳)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上班,平乐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干部召开了工作例会。本次会议旨在强化全镇干部纪律意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思想集中、高度重视。春节假期结束,全体干部要迅速调整心态,将思想统一到工作上去,安排好作息时间,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每一天的工作。

  完善制度、认真履行。继续执行上下班签到制度、去向公示制度、请假制度、值班制度,进一步完善卫生制度、接待制度、财经制度、工作制度。全镇干部务必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党委政府将充分发挥监管职能,确保制度落实、成效突出。

  转变理念、搞好服务。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精神,转变工作理念,积极为群众服务,着力解决老百姓生活中的突出问题,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不正之风。

  自我约束、廉洁从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省、市、县各项规定,从严要求、廉洁从政。在工作中,不得自立名目、随意收取服务费用,严禁"吃拿卡要",在加强自我约束的同时,强化监督管理,确保令行禁止。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