瀍河回族区多项举措确保春节期间全区安全稳定

2015-02-28 09: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马晓飞)春节期间,瀍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赵振峰、副区长安涛带头深入辖区烟花爆竹零售摊点和重点企业,检查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烟花爆竹零售摊点未按审批点设摊经营”等问题当场进行了责令整改。

  同时,辖区交警部门严格落实24小时勤务制度和7座以上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旅游包车“六必查”措施,严把出站、出城、上高速、过境“四关”,进一步加大了“三品”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三超一不良”和酒后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区公安消防部门以市场、宾馆饭店、高层建筑、物资仓储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进行了全面检查。

  节日期间,共组成各类检查组16个,检查各类单位和场所269个/次,督促整改安全隐患302处。确保了节日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