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平乐镇组织举办迎新春书画作品展

2015-02-28 09: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关艳艳)为喜迎新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25日,平乐镇举行迎新春书画展。

  本次展出的作品由翟泉村和金村的书画协会会员创作,不仅有人物画、花鸟画、景物画,还有行楷、隶书,件件都是他们的精品之作。书画爱好者在书画作品前,驻足观赏,细心品味,不停按下相机快门拍照留念,并且还不时的在一起交流心得体会。在传递着浓浓年味的同时,更展现的是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与祝福。

  此次书画展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不仅歌颂了美好和谐的生活,提高居民文化素质,更为新农村文化建设锦上添花,同时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艺术才华的平台,为镇域文化的发展、文明程度的提高提供了展示平台,充分彰显了农村居民文化艺术的新风貌。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