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文化旅游项目落地伊滨区 总投资额206亿元

2015-03-03 08: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 杨万通)3月2日下午,华夏玉佛园国际佛教文化旅游景区项目、洛阳军事文化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洛阳市钼都利豪二楼国际会议厅举行。两大文化旅游项目,计划总投资额206亿元。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洛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朝阳,洛阳市副市长王敬林,洛阳市委常委、洛阳军分区政委黄晓健,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宋殿宇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洛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朝阳在致辞中讲到,文化旅游产业是洛阳的主导产业之一,把洛阳建成中原经济区文化示范区,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是洛阳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经济结构的必然选择,也是经济社会新常态下的新趋势和新动力。今天,华夏玉佛园国际佛教文化旅游景区项目和洛阳军事文化园项目签约,标志着我市与深圳市永丰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河南东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进入实质阶段。这两大项目的实施,将为洛阳塑造新的文化品牌,打造新的文化旅游精品,培育新的文化旅游亮点,必将有力推动洛阳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成功签约

成功签约

  华夏玉佛园国际佛教文化旅游景区项目共分为华夏玉佛园主题园区、国际佛教文化产业园、度假休闲养生养老区、宗祖苑及生态安养区等四个园区,项目总投资概算106亿元,建设期6年,分三期开发建设,建设地址为伊滨区万安山。洛阳军事文化园项目以军事文化为主体,是集国防教育、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军事化的迪士尼乐园”。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占地约7200余亩,准备分三期建设,建设周期为3至4年,预计到2019年底能够全面建成。洛阳市军事文化园将在伊滨区庞村洛偃快速以北“落户”。两大文化项目成功签约,无论是对于伊滨区还是洛阳人民来说,都是一个可喜可贺的好事!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