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客人买茶遗落万元现金 遇大义店老板主动送还

2015-03-06 11:32 来源:映象网

茶叶店老板将钱包递给了失主吴先生

茶叶店老板将钱包递给了失主吴先生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家住在西工区的吴先生在古城路一家茶叶店购物时,将装有10000元现金及驾驶证的钱包遗落在了茶叶店。昨日,好心店主发现钱包后,从吴先生留下的会员信息上主动联系到了失主,如数送还。

吴先生遗落的钱包

吴先生遗落的钱包

  据吴先生讲述,5日上午,喜欢喝红茶的他在去新区办完事后,发现古城路开了一家专卖南方某品牌的茶叶店,就进去买了600元的红茶,并免费办理了一张会员卡,然后就匆忙离开了。回到家以后,却发现钱包不见了。他十分着急,钱包内除了10000多元现金以外,还有银行卡及驾驶证等物。

  正在吴先生着急上火之时,一个陌生电话打了进来。

  “你好,请问你是吴××先生吗?”

  “是的,请问你是哪位?”

  “你好,我是隋唐城遗址对面古城路上卖茶叶的小李,你的钱包遗落到我们店里了,请你过来取一下吧。”

  原来是茶叶店的老板给吴先生打的电话。

帅气实在的茶叶店老板小李

帅气实在的茶叶店老板小李

  “昨天中午11点多,我在整理茶叶的时候,发现崖柏雕件上放着一个钱包,打开以后发现里面有不少现金,还有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我第一感觉想到应该是客人落下的,然后我查看了店里的监控,证实了我的猜想,然后又翻阅了客人登记的会员信息,比对之后,马上联系了吴先生。”茶叶店老板小李高兴地说道。

  昨天下午1点左右,吴先生来到了小李老板的茶叶店,拿回了自己的钱包,并执意要掏出500元当作感谢费,被店主婉言谢绝了。

  据了解,该店主名叫李晓飞,地道的洛阳人,年初从福建回到家乡在古城路开了一家茶叶店,属于刚创业阶段,80后。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