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举办“迎新春·魅力孟津”摄影展

2015-03-07 09: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孟新)近日,孟津县“迎新春·魅力孟津”摄影展在县城桂花广场开展。此次展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摄协主办,县黑光影视摄影化妆学校承办,是继去年举办的“迎新春·魅力孟津”张继宏摄影作品展之后的又一次新作展出。

  本次展出的70余幅摄影作品,饱含着县资深摄影家张继宏及黑光影视摄影化妆学校学员的辛勤汗水和赤诚心血,传递了正能量,体现了魅力孟津与牡丹花城的完美结合,反映了全县干群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建设“实力孟津、魅力孟津、活力孟津”的伟大实践,不仅使人们享受到摄影者用光作画的艺术之美,更给人带来家乡巨变的自豪感,激起人们科学务实发展、干事创业的冲天干劲。

  县领导牛正杰、李风暴、董宏道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摄影爱好者、群众共同观看展览,并给予高度评价。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