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来王城公园看“非诚勿扰”吧

2015-04-03 15:18 来源:映象网

大型花艺造型

大型花艺造型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 乔丽娜)4月3日上午,洛阳市王城公园与非诚勿扰节目合作的大型花艺造型正式亮相。

  记者了解到,在王城公园内摆放的大型“非诚勿扰”LOGO花艺造型由1000朵牡丹、5500朵玫瑰、1000枝康乃馨等装饰点缀而成。整个框架高5.5米,宽6.5米。此造型充分利用牡丹元素,于4月3日至5月5日对外展出,供来园游客观赏拍照、合影留念。同时,在4月11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主持人孟非将亲自对洛阳牡丹文化节进行推介宣传。

盛开的牡丹

盛开的牡丹

花间的游客

花间的游客

  据了解,王城公园同洛阳市各牡丹园相比,最早进入盛花期。目前园内七个牡丹观赏区内的早、中期180个品种23000株牡丹盛开,其中醉西施、玫红争艳、赵粉等6000约株牡丹初开;二乔争春、香玉等约12000株牡丹盛开。另外牡丹仙子观赏区、沉香楼观赏区、傲梅渲春牡丹观赏区内(自然花期牡丹)荷粉、彩绘、黑海撒金、墨楼争辉等50多个品种约5000棵初开。桥北动物园王城春早牡丹观赏区内大株型洛阳红成片开放。

  此外,牡丹花会期间,王城公园将举办郁金香赏花艺术展,“王城之春”第七届国际牡丹插花花艺展,《周礼迎宾》、《王城大典》历史情景剧演出,“天香竞艳”牡丹仙子巡游采风等活动。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