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林业局认真做好公务用车管理自查自纠工作

2015-04-10 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韩思艺 通讯员 武建普)为认真贯彻洛阳市委《关于做好省委督查组反馈问题的工作部署》《关于对我市行政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以及汝阳县委、县政府《关于对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的相关指示精神,汝阳县林业局对本单位公务用车情况进行了自查自纠,并对全体林业干部职工严明了纪律要求,进一步规范了公务用车行为。

  接上级相关通知精神后,县林业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召开全局林业党员干部职工会议,原原本本地传达洛阳市委《关于做好省委督查组反馈问题的工作部署》《关于对我市行政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以及汝阳县委、县政府《关于对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局林业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党员干部违纪驾驶公车问题的严重危害。

  本次自查自纠专项治理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为确保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县林业局局迅速成立了由局长沈保平为组长,局党总支书记田蕃休为副组长,其他局党组成员、局纪检组长赵仁伟为组员的县林业局公务用车管理领导小组,对私驾公车和公车私用等问题认真开展了自查自纠和专项治理。

  为进一步规范县林业局公务用车,局里专门出台了《汝阳县林业局公务用车管理规定》,按照相对固定公务车辆,公务车辆固定驾驶员的原则,对公务车的使用范围、出车原则、纪律等进行了规范,并强化日常监督,健全全局的公务用车管控机制。在完善机制的基础上,加大监管力度,采取对外公布举报电话,加强公众监督和舆论监督,逐渐公务用车管理的良好社会监督机制。

责编:韩思艺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