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季度 洛阳市70人被吊销驾驶证

2015-04-16 1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 石海涛)4月15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2015年第一季度交通违法数据。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3月,我市共有70人被吊销驾驶证。其中,8人被终身禁驾。

  记者了解到,在被吊销的机动车驾驶证案件中,因交通肇事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18例(包含交通肇事罪12例,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6例);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吊销驾驶证32例;因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吊销驾驶证7例;因饮酒或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被吊销驾驶证2例;因饮酒后驾驶营运车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1例;因驾驶报废机动车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10例。在被吊销驾照的70人中,酒驾42人,占总数的60%。

  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的6例及因饮酒或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被吊销驾驶证的2例,被终身禁驾。

  在此,交警提醒,拒绝酒驾,远离报废车,敬畏生命,敬畏法律,且驾且珍惜!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