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枕头大战” 减压爽翻天

2015-05-04 09:36 来源:映象网

枕头大战现场

枕头大战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 杨万通)五一当天,数万名游客齐聚中国薰衣草庄园,上演了一场“万人枕头大战”!

  “软暴力”减压,全球正流行!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数千个枕头已经准备就绪,在舞台的一侧,还有数个疯狂减压墙,游客可以将自己心中的压力直接写出来!据悉,庄园于一周前就在他们的网站、微博、微信等地方宣传枕头大战的信息。由于创新、刺激、另类和搞怪非常适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现场参与者人数众多。活动开始前,大家都已经按捺不住激动,很多人已经三五成群地聚集在一起开打了。在主持人的带领下, 大家挥动枕头,抒发自己心中的压力!

  庄园负责人表示,搞这场游戏,就为让大家减压。本次枕头大战的目的,是让参与者在活动过程中减压、吸收正能量、认识新朋友。在枕头大战的一场场“混战”中,大家都抛开了生活中的烦恼,在欢乐和“肆无忌惮”中找到了童年时期天真玩乐的感觉。今他们都会举办类似的大型枕头大战,将减压、年轻态的理念继续传播下去。”

枕头大战现场

枕头大战现场

  游客小张说,“玩了大半天的枕头大战觉得心态又年轻了,都市人确实需要减压,偶尔融入一些新鲜刺激的元素,蹦蹦跳跳也不错。”还有很多朋友觉得,激烈、刺激、爽,是他们参与活动的最大感受。在枕头大战的活动中,大家通过强力的打击,释放身体的负能量,摆脱了沉重的枷锁,在生活中保持昂扬的姿态。

  为爱而来,游客现场求婚

  除了激烈的枕头大战让现场的游客尽情释放自己心中的压力之外,在漫天的羽毛中还上演了感人的“枕头求婚”一幕!

  在激烈的枕头混战比赛中中,来自洛阳师范学院的陆同学最终赢得了庄园准备的超级大奖——价值1888元的薰衣草庄园温泉度假小镇木屋住宿一晚!在活动现场领奖之时,陆同学情至深处,更是利用枕头当众向女朋友求婚!在万名游客的现场见证下,最终求婚成功!

  据陆同学介绍,中国薰衣草庄园此次浪漫的枕头大战之旅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够向女朋友求婚成功的这一刻更是会让自己永生铭记。以后,他会常带女朋友来中国薰衣草庄园约会,给爱人更多的关爱和浪漫!

  杜绝浪费,枕头再利用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枕头大战所采用的枕头均是定制而成,为避免浪费,所有破掉的枕头在活动结束后均会再次组装,赠送给相关的公益组织!

  “我们的活动是为了给现在压力大的各个群体提供一个发泄的平台,但是绝不能因此而造成一系列的铺展浪费,后期我们的枕头均为通过相关的公益组织送到需要的人手中!”

  现场的工作人员这样对记者说道。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