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警官关爱儿童成长 走进洛阳市儿童福利院

2015-05-22 09:50 来源:映象网

离退休老警官看望孩子

离退休老警官看望孩子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李祥龙)5月20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政治部组织十余名离退休老警官代表来到洛阳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上了消毒柜2台,学习用品、水果若干。

离退休老警官看望孩子

离退休老警官看望孩子

  现场,离退休老警官们到不同教育班慰问看望,并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和水果,还亲昵地抱起这些可怜的孩子,与他们合影留念,孩子们对这些客人特别亲热。

  “这些孩子们同样也是祖国的花朵,都很可怜。看到他们在福利院老师的培养下,会说话、会握手、会弹琴,甚至能叫我们爷爷,我们稍稍得到宽慰。我们这些老党员们会长期关注他们的成长,希望他们能健康快乐长大!”洛阳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宋文学说。

  采访时,洛阳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王悦林说,很感谢洛阳市公安局对儿童福利院的长期关注,同时,他们表示,福利院会尽最大努力照顾这些孤残孩子,让他们得到家庭般的温暖。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