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组织入党培训班学员参观召伯廉政教育基地

2015-04-25 10: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沈剑)近日,县直党委组织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到甘棠召伯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学员们观看了召伯文化广场及由廉政书画展厅、警示教育展厅、召伯文化创作室等组成的廉政教育展厅,通过直观的教育,全体学员认识到遵纪守法和洁身自爱的重要性。随后学员们又观看了警示片《偏离坐标人生》,进一步激发爱岗敬业精神,提高自身、自省、自警意识,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洗礼。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以辅导讲座、学员交流等方式进行,先后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基本知识、宜阳革命史、十八大精神解读等,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和基本知识的系统教育。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和净化自己的精神境界,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