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洪刚募捐5000册图书在云南彝良建公益图书室

2015-04-30 15:50 来源:映象网

捐赠的图书

捐赠的图书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马晓飞)云南彝良地震已经过去两年多了,但灾后孩子的上学和读书问题,始终牵动着英雄徐洪刚的心。4月29日,在洛阳师院附中的操场上,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迎接英雄徐洪刚及“心灵百度”爱心志愿者的到来,一场由英雄发起、公益组织实施、学校参与的爱心捐书仪式浓情上演。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据了解,英雄徐洪刚曾多次动员联系爱心志愿者及学校为灾区孩子献爱心,最终在洛阳师院附中全体师生的帮助下,为云南彝良地震灾区的孩子们募集图书5000余册。仪式结束后,这些书籍将被填充到 “心灵百度”公益图书室,并很快送至灾区孩子们的手中。

心灵百度负责人刘晓莉在和学校老师核对图书数量

心灵百度负责人刘晓莉在和学校老师核对图书数量

  “捐书助学,筑梦未来。让灾区的孩子们也能读得起书,看得起学,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是大伙的心愿。”英雄徐洪刚说。

  师院附中的校长表示,孩子们主动捐书献爱心时,也在经历一种锻炼,这在某种程度上,能促使他们更加努力的学习,并珍惜现有的生活。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