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虎岭森林公园部署“五一”期间中心工作

2015-04-30 09: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韩思艺 通讯员 武建普)“五一”来临,随着人们生态游的盛行,来生态旅游景区旅游踏青人员逐渐增多,这给森林公园的安全带来诸多隐患。为此,汝阳县国有大虎岭森林公园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国有森林资源安全。

  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职工召开节前专题会议,要求按照职能职责认真开展大虎岭森林公园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对于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予以排除,确保大虎岭森林公园的林区道路、车辆安全和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加大巡查力度。五一期间,组织大虎岭森林公园安全巡查小分队,对森林公园进行巡回检查,一经发现游客有破坏森林公园内野生动植物资源的行为,当场给予严厉制止,确保大虎岭森林公园野生动植物资源的安全。

  严防森林火灾。突出源头管理,加强森林防火宣传,严密监控大虎岭森林公园重点区域、重点地段和重点人群;加强应急管理和物资储备,提前检修和补充好扑火装备、机具、车辆等;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节日值班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