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挂车制动失灵致五车相撞 面包车险被挤扁

2015-04-17 08:50 来源:映象网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 田易晨)4月16日11时40分,在偃师市高速引线与310国道附近,一辆鲁Q山东牌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由于制动失灵与同向行驶的大货车相撞。随后,大货车与前方等红灯的面包车相撞,面包车被撞后同样撞向在等红灯的豫CH半挂车,前后夹击致面包车严重变形。与此同时,鲁Q牌照的半挂车发生侧翻,与同向等红灯的又一辆豫C牌照的半挂车发生碰撞。至此,事故共造成5车受损,面包车严重变形,一辆半挂车侧翻,一辆货车车头严重受损。

变形的面包车

变形的面包车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下午4时47分,偃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官方通报。通报显示,山东牌照的半挂车沿高速引线由北向南行驶时车辆制动失效,行至310国道交叉口北100米处时与大货车相撞,从而引发连环事故。事故导致三人受伤、五车损坏。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偃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询问人员受伤情况。记者所拨电话被多次接通后被挂断。当记者向该局交警大队大队长了解情况时,该名大队长表示,他在外执行任务,记者可以联系另一名队长。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