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广高速瀍河段实行单幅双向通行

2015-05-25 10:05 来源:洛阳晚报

由北向南(西半幅)车辆被引入东半幅车道通行

由北向南(西半幅)车辆被引入东半幅车道通行

    因二广高速瀍河互通式立交工程建设需要,昨日15时30分左右,二广高速瀍河段主道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西半幅封闭,东半幅单幅双向通行。

  今年1月初,二广高速瀍河站保通辅道正式启用,从二广高速洛河大桥北起,向北1公里的主道同时封闭。此次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路段位于白马寺收费站与保通辅道之间,入口北距白马寺收费站约1公里,南与保通辅道连接,全长300米左右。

  《洛阳晚报》记者昨日在入口看到,道路中央分隔带已被打开,由北向南(西半幅)车辆被引入东半幅车道通行。

  据现场项目负责人李经理介绍,二广高速瀍河互通式立交工程,在施工中需要对上跨中州东路主线桥进行拆除重建,车辆绕行保通辅道通行。同时在二广高速主线加宽施工进行完后,对上跨的互通式立交A匝道主线桥按半幅施工,半幅单幅双向四车道通行的方案进行施工。由于特殊原因,加宽施工无法按计划进行,为了保证工程能按期完工,相关部门对保通方案进行了局部调整。

  调整后的方案为:主道西半幅施工,东半幅单幅双向通行。等到西半幅施工完成,具备通行条件后,再按原保通方案进行东半幅施工,西半幅单幅双向通行。

  市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副大队长牛卫波提醒,受施工影响,二广高速白马寺收费站与保通辅道之间可能出现轻微拥堵,司机朋友在通过此路段时要注意按照提示牌指示的路线行驶,要控制车速、保持车距,特别是在夜间要格外小心。

  “我们还将在该路段安装临时测速装置,避免因速度过快而引发事故。”牛卫波说。(记者 徐翔 通讯员 李旋 文/图)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