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洛阳市青年书画展开幕

2015-05-05 08:25 来源:映象网

书画展

书画展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3周年的日子里,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联、市青联、市青年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洛阳市第四届青年书画展隆重开幕。

  作为全市书画界、全市青少年书画爱好者的一件盛事,本届书画展成为共青团组织服务全市文化建设,为青年艺术爱好者搭建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副市长王敬林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洛阳青年美术家协会,洛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作为我市文化事业发展的“助推器”,多次举办青年艺术家新秀、新作展,以鼓励洛阳乃至全省美术界新生力量的崛起,积极地推动了我市各种艺术风格和艺术流派的健康发展。为全市青年书画家搭建一个广阔的平台,扶植新一代青年绘画人才,挖掘和发现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艺术品格的绘画书法作品,使洛阳书画事业得到传承和发展。他祝愿每位青年书画家都能获得良好的发展机会,并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楮影墨声 . 第四届洛阳市青年书画展》参展的作品,无论是国画、书画、篆刻、油画,均有较高的品味。作者结合自身艺术的特点和优点,融会贯通,青年书画家怀揣洛阳梦想,以自身行动投身建设美丽洛阳中,展现出新时期青年勤劳、奉献、进取的优秀风采。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