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司机图方便车门只关不锁 窃贼伺机偷走5000余元

2015-06-06 1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戚军锋)离车落锁,老话重谈。但总有司机朋友贪图方便,车门只关不锁,结果盗贼光顾,白白损失了财物。6月4日,小货车司机王先生卸货时,觉得逗留时间太短,没锁车门,结果5000余元现金被窃贼顺走。

  6月4日10时40分许,长安路派出所接到王先生报警,他在中州西路新洛阳饭店附近卸货时,车内的钱包和手机被盗,被盗现金5000余元。

  随后,长安路派出所巡防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原来小货车司机王先生在给该地商户送货卸货时,觉得在此逗留时间较短,且是白天,为贪图方便,仅仅关上了车门,然后就去车后方卸货了。结果货卸完了,上车准备离开时他傻眼了,车上放着的手机和钱包不见了,王先生这才匆忙报警。目前,案件正在受理。

  为了你的财物安全,警方提醒:离车落锁十分重要,莫让一个小小的停车落锁动作,使你遭受不必要的财物损失。当然,更安全的就是,停车落锁的同时,也把车上的贵重物品带走,不给盗贼留下任何获取不义之财的机会!

责编: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