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节”在洛阳世界名木树雕博览园欢乐启幕

2015-06-08 11:14 来源:映象网

  

  分食冰淇淋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孙雅丹)6月6日,“大笑节”在世界名木树雕博览园欢乐开启。当天,现场火爆,万人抢吃冰淇淋,大笑节各种奇葩互动,引发游客笑声不断。

  现场火爆 累计接待游客上万名

  当天,万名游客入园,并参与万人抢吃冰淇淋和各种火爆大笑节系列活动。记者看到,一大早,世界名木树雕博览园已迎来万名游客排队买票,还有旅游大巴车不断驶入园区。“大笑节”仪式以一群街舞女孩的快闪表演开始,几组热烈的舞蹈表演结束,巨型冰淇淋闪亮登场,2吨多的冰淇淋引发围观人群啧啧惊叹。

  活动奇葩 引游客大笑狂欢

  

  徒手捉鱼

  记者看到,此次大笑节活动,有很多奇葩活动。踩气球大战、大笑PK,徒手摸鱼、划船比赛等。游客通过这种欢乐的方式,不开心不大笑都难。大笑PK,分贝仪精准测试,现场不管是小朋友,还是美女,对着分贝仪“哈哈哈”的笑声,让围观的游客也忍不住笑起来。还有徒手摸鱼、划船比赛等一系列免费项目,让游客乐开了花。“这些去公园带孩子玩一次都要好几十,树雕园一分都不要,真是太难得了。”一名正在看着孩子抓鱼的爸爸对记者说。

  千年名木树雕 引游客惊叹不已

  除了各种愉悦的大笑节活动,在此欣赏一下由乌木、金丝楠木、黄金樟木等世界名木雕刻而成的大型树雕艺术珍品,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作为洛阳市文化产业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世界名木树雕博览园汇聚来自世界各地1900多件树雕艺术品,价值近百亿。游客近距离的欣赏到如此珍稀的艺术品,无不称奇。一名自称喜欢文学艺术的游客说“这真是人间奇迹啊!”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