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来洛阳薰衣草庄园过“花痴节”吧

2015-06-17 10:53 来源:映象网

  

  薰衣草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张玉翠 杨万通)随着端午小长假的邻近,人们已经开始筹划近期的出游路线。一些以休闲、娱乐为主的景点逐渐成为人们的热门选择。近日,位于洛阳伊滨区的中国薰衣草庄园迎来花卉开放期,一千多亩的薰衣草花海让广大游客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到最纯正的来自普罗旺斯的浪漫!据悉,端午小长假期间,庄园特重磅推出“花痴节”活动,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的目光!

  “花”代表着世间美好的事物,“痴”代表着对美好事物的一种追求,眼下园区内的薰衣草已经大片开放,整个庄园已经变成了一片浪漫的紫色花海。对于广大对花痴迷的游客来说,端午节正是最佳的赏花时机!

  

  薰衣草庄园

  “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因此,她身上带着一种特殊的魔力。我们此次举办花痴节,就是鼓励大家多发掘身边那些美好的东西,带着一种美好的信仰,来这一片充满魔力的圣地,任性地做一次‘花痴’!希望来过我们庄园的游客,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

  提到花痴节举办的初衷,中国薰衣草庄园的项目负责人这样对记者说道。

  除了浪漫的薰衣草和精彩的花痴活动之外,薰衣草庄园还贴心地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一道端午盛宴——万人鲜花宴!活动期间莅临园区的游客均可免费品尝!此次鲜花宴选取了百种鲜花食材,精心烹制了百种鲜花料理!鲜花冰淇淋,鲜花蛋糕、鲜花蛋挞等鲜花特色美食都会在鲜花宴上悉数亮相!极具洛阳特色的“牡丹”花菜更是会给广大游客带来十足的震撼!

  位于洛阳伊滨区的薰衣草庄园总面积6000多亩,是集旅游,观光、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体项目。园区内有薰衣草温泉度假小镇、大型儿童游乐场、爱丽丝钢琴主题餐厅,中原最大的卡丁车赛场都一系列配套设施。此次花痴节活动,时间将从6月20日持续到6月22日,贯穿整个端午节!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