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公安局举办学习姚世民先进事迹主题诗会

2015-06-30 15:08 来源:映象网

  

  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马少龙)为践行洛阳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向姚世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6月29日上午10点,洛阳市公安局在新区歌剧院举办“忠诚颂:党在我心中——学习姚世民同志先进事迹主题诗会”。洛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李保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谷连民,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副书记裴重庆及洛阳市县(市、区)公安局、各个分局1400余干警等在场聆听。

  诗会分为8个部分。《我歌咏一位心中有光的人》、《你的心——致中原战士姚世民》、《一颗孝心 一粒真金》、《可是你没有》等从群众、父亲、妻子等角度讲述了民警姚世民生前事迹,带给在场观众一次次感动。

  相关链接:

  姚世民,1997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伊川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副中队长、中队长,2010年1月任伊川县公安局平等派出所所长。18年来,姚世民同志始终奋战在政法基层第一线,牢记使命、忠诚为民,敬业奉献、忘我工作,今年3月6号上午,因突发心肌梗死,牺牲在工作岗位上。

  今年4月,洛阳市委下发《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向姚世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市委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姚世民同志忠于职守、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学习他一心为公、主动奉献的敬业精神,甘于清贫、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

责编:韩思艺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