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14岁女生玩游戏“刷钻”被骗2050元

2015-07-13 09: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魏孝群)暑假已至,上网玩游戏成为不少学生的消遣方式。7月8日下午,洛阳14岁女生小丽在家用手机上网玩“全民炫舞”网络游戏,“刷钻”提高等级被骗2050元。

  在玩游戏过程中,小丽在屏幕弹窗看到了“50元=500万钻石+QQ893220066”的信息。小丽尝试着刷高钻石点数来提高等级,就加对方为好友。随后,对方向小丽介绍了“刷钻”付款方式:支付宝、财付通、QQ币、手机充值卡等。小丽选择了QQ发红包。在付款50元后,对方以小丽QQ等级安全系数太低为由先后骗取小丽2000元。等到晚上8点多,小丽发现对方将其从QQ好友中删除,意识到上当受骗,此时她已被骗2050元。

  警方提醒,互联网在给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其开放性也让“骗子”如鱼得水。网友在看到“刷钻”、“刷点”等不合法信息,一定要提高警惕,莫在贪得一时方便间,掉入骗子的“陷阱”。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