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赴洛宁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2016-01-20 09:23 来源:映象网

  “致公书屋”挂牌

  “致公书屋”挂牌仪式现场

  给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

  走访慰问特困群众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郭亚鹏)为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真正把“凝聚力建设行动”落到实处。近日,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副主委、致公党洛阳总支主委蔡根喜,筹委会办公室负责人李传贵等带领工作人员,在洛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袁金怀,县人大副主任郭保国等领导陪同下,来到洛宁县小届乡——同心致公希望小学,开展“致公书屋”挂牌仪式并现场捐赠2000本图书活动。 

  洛宁县是河南省委统战部确定的全省唯一的“同心”行动实践基地,小界乡为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对口帮扶乡。小届乡同心致公希望小学,是在筹委会2013年多方筹集帮扶资金100万元的基础上建设而成的,缓解了当地基础教育薄弱的问题。学校在投入使用后,由于地处山区等诸多原因,学校图书室的配套设施一直缺乏。致公党员、河南云谷科创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天星听到消息后,针对小学教育课程,积极捐赠了价值六千余元的2000本辅导书籍,并承诺今后书屋的新增书目和相关维护都由他来负责完成。 

  活动结束后,蔡根喜带领大家给小界乡部分特困家庭每户送去了1000元现金和生活必需品,以帮助她们安度即将到来是春节。慰问活动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