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超市购物偷拿开心果未结账被治安处罚

2016-01-27 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超市购物付账仅26.4元,携带的商品价值竟有38.45元。贪占小便宜的黎女士被南昌路派出所治安处罚。

  1月24日下午16时许,家住涧西区退休的黎女士到南昌路某超市购物时,她选购物品时将一包没有经过称重的开心果偷偷藏进她自带的手提包内。

  到出口收银处结账时,她只把玉米面、莲菜和那包22.31元的开心果拿出来让收银员算账,结果结账合计26.40元。当她离开超市,行至门外停车场20米时,被超市管理人员追上。超市人员婉转地问其“是不是有忘记结账的东西?”黎女士还回答“没有。”工作人员只好让其打开提包查看,结果把其藏在包底的一包未经称重和结账的开心果拿出来。经超市称重,这包开心果价值38.45元。超市人员要查验黎女士的购物结账小票,被做贼心虚的黎女士抢了过来。据其本人交代,是因自己知道这包开心果没有结账,心里害怕。

  经南昌路派出所民警将其带回询问,黎女士供认:想着偷拿一包没人发现,结果还是被抓住了。“我真是一时糊涂,贪小便宜,铸成了大错。”黎女士后悔不已。

  据超市工作人员告诉民警和记者,他们超市经常发生开心果被盗现象,这次终于抓到人啦。实际上,其偷拿行为在店内已经被监管人员盯上了,直到其走出店外被追上。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