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路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6-01-29 16:56 来源:映象网

  对企业车辆进行检查

  对企业车辆进行检查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春霞)双节临近,为消除企业生产安全隐患,保障辖区企业生产经营安全、健康、有序。近日,吉利区公安局中原路派出所对辖区企业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中原路派出所民警对企业内部安全防范制度、值班守卫、消防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仓库、员工宿舍等区域,督促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安全管理,保证安全生产。

  危化品装卸在洛阳石化厂区点多、面广,外来运输人员素质及运输车辆车况参差不起,给危化品运输带来隐患。中原路派出所结合洛阳石化厂区危化品运输特点,加大对厂区危化品装卸点,以及危化品运输车辆检查力度,重点检查车辆消防器材、安全设施、车辆及运输人员证件、装卸作业时是否静电防护、设立警示牌和规范行车路线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民警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此次共检查辖区企业4家,共发现安全隐患6处,现场整改4处,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通过检查,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安全监管,为辖区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徐孟国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