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锁行踪 嫌犯终被抓

2016-02-29 09: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春霞)2016年2月8日凌晨,吉利区里村市场南方服装量贩门口一小商店被盗,经济损失达5000元。大年初一被盗,吉利警方高度重视,局长薛林超作出指示,必须采取措施立即破案。

  通过调取商店周边监控视频记录,民警逐步锁定了七名可疑男子,并在案发前后,调取全区监控查看这七名男子的行踪,发现2月7日晚该七名男子曾经去过白桦林歌厅,民警后对白桦林进行走访排查,得知嫌疑人为四川口音,专案组人员立即对吉利区及周边范围所有外地打工人员展开大范围拉网式排查。

  民警经过半个多月的连续奋战,终于在2月26日下午16时许在孟州市上河砖厂,将犯罪嫌疑人吉什某某(男,彝族,25岁,四川省布拖县人)、阿苦某某(男,彝族,28岁,四川省布拖县人)当场抓获。

  目前已对二人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责编:徐孟国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