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王毛》洛阳观影 河南方言演绎灰色幽默

2016-03-06 17: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由赵小溪执导,王大治、郭金杰、葛晓凤主演的河南方言电影《我不是王毛》于3月5日在洛阳举行观影活动,作为一部在商丘拍摄的电影,影片以机智的讽刺和辛辣的幽默刻画出历史背景下小人物的命运,整部电影河南话贯穿其中,大量俚语的搞笑桥段,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本片以全新的“喜剧”方式讲述了一个少林寺学武归来的屌丝男主为了娶到心中的女神,不断将自己卖到军队赚钱的荒诞故事。影片诙谐幽默,情节跌宕起伏,既刻画出历史背景下小人物的命运,又具机智的讽刺和辛辣的幽默。而独特的战争题材,浓厚的河南乡音,离奇的曲折经历,令人对影片充满期待。剧中演员王大治、郭金杰更是将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眼神、台词、肢体语言全身是戏,剧中片段挑水神掌、逃跑等让人看起来忍俊不禁。

  据悉,这部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和中视国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全国发行,辽宁中影北方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及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华影嘉视(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整合营销的《我不是王毛》将在3月11日全国各大影院爆笑上映。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