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供电公司:打响春检第一仗

2016-03-09 15:16 来源:映象网

  认真检查 

  测试

  认真检查

  认真检查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牛国梁 张继红)3月7日,洛阳供电公司春检第一仗110千伏开元变电站春检预试工作正式启动,标志着洛阳公司2016年春检工作全面展开,通过缺陷、隐患的消除,确保电网安全运行,为“迎峰度夏”夯基。

  110千伏开元变电站位于洛龙区,主要担负着洛阳新区工业、居民用电。为打好春检工作的第一仗,洛阳公司提前准备,制定详细的工作流程,细化责任落实,有针对性地对工作中存在的危险点进行分析,合理协调现场各专业交叉作业,工作现场以“零容忍”的态度,执行标准化修试程序,确保现场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现场,各专业工作人员快速到位开展设备检查。严谨细心,严把检修关,不放过任一细微处,对设备遗留问题,发现的缺陷认真检查,细心处理,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用户可靠用电。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