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那么美,何不去看看 第二届樱桃谷骑行赛等你来

2016-03-25 17: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徐孟国)“情定樱桃谷 醉美新安行”第二届樱桃谷骑行赛将于4月9日在新安县磁五仓公路沿线开赛。赛程以磁涧镇礼河村天兴生态园为起点,以仓头镇鹏云牧业为终点,全程24公里,约有800名骑行爱好者参加。

  据了解,新安樱桃谷作为洛阳西乡村旅游的新亮点,时尚3D艺术画随处可见,勇猛的蜘蛛侠、调皮的阿童木、呆萌的功夫熊猫,婀娜的美人鱼、可爱的忍者神龟、飞翔的汽车等画面栩栩如生、跃然墙上,与当地的自然景观融为一体、难辨真伪,扮靓了整个乡村街道,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美轮美奂的景色使游客纷纷驻足,拍照留念。磁五仓沿线还有15个采摘园、观光园,使游客在享受骑行竞技的乐趣、领略樱花盛放的美景的同时,还能进行采摘体验、品尝乡村美味。届时,新安还将举办系列活动,4月2日在磁涧镇礼河村举办樱花节,5月初在五头镇举办樱桃采摘节。

  新安那么美,何不去看看?享受骑行竞技的乐趣、领略樱花盛放的美景、体验乡间采摘的美妙、品尝独具特色的乡村美食,尽在新安之旅。热情好客的新安人已做好一切准备,诚邀八方游客来享受一场安逸舒适踏春之旅。

责编:徐孟国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