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林业局狠抓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

2016-04-01 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武建普)汝阳县林业局采取多项措施,下大力气搞好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强化理论武装。领导班子每年集体学习研讨累计不少于12次,每年至少开展一次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一次学习评查活动。严格执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局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每年要至少1个月时间,并完成2篇以上有关林业生态建设方面的调研报告。

  强化责任领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领导体系。改进领导班子工作方法,建立情况分析制度,加强分类科学指导,建立健全督查和考核机制,形成齐抓共管、互相联动的汝阳林业工作新格局。

  强化廉政建设。把廉政建设作为提高班子思想政治水平的重要保证,并融入到领导班子建设的各个环节。采取专题学习、组织参观、观看廉政系列警示教育片等形式以及充分利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林业干部职工进行廉政警示专题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强化干部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领导有力、推动有力。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既要抓好本职工作,又要抓好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廉政建设。加强林业系统执行力建设,严格责任追究,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汝阳林业工作氛围。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