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集团篮球队2016赛季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16-05-26 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2016年5月25日上午9:30,“中赫(香港)集团冠名洛阳金星男篮签约仪式暨201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洛阳举行,河南省体育局有关领导、洛阳市体育局局长朱美荣、中赫(香港)集团总经理罗厚坚、洛阳中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同乐、洛阳金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刘世星、协办单位代表以及来自国内近三十家媒体记者等出席发布会。中赫集团篮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刘星宇主持。发布会上,洛阳市体育局局长朱美荣在发言中指出,在城市职业体育赛事的组织和承办成为衡量城市竞争力和打造城市名片的一个要素的大环境下,洛阳中赫集团篮球队作为洛阳市唯一一支国家级赛事篮球队,其对培养洛阳本土篮球人才、带动篮球相关产业发展、推动洛阳职业体育和竞技体育共同进步、提升洛阳城市形象和国际知名度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洛阳金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刘世星在发言中指出中赫集团篮球队今年投入重金引进两名NBA级别的外援,其中大外援约什?鲍威尔曾是NBA巨星科比的队友、两名NBA总冠军戒指的获得者,球队今年将力争在常规赛阶段取得前四名的成绩,争取进入季后赛。同时,球队未来将通过加大资金投入和引进强援,使球队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三年内升入CBA联赛。

  中赫(香港)集团罗总向与会嘉宾简单介绍了中赫集团的基本概况,并重点推荐了即将于2016年6月1日正式开园的中赫梦幻水世界。在谈到中赫集团篮球队的意义时,罗总指出中赫集团篮球队的成立,将填补洛阳男子职业篮球发展历史的空白,为洛阳培养出更多的优秀篮球运动员,推动中赫篮球和洛阳职业体育迈入新的时代。

  在新闻发布会上,还进行了总冠名签约仪式,标志着中赫集团男子篮球队正式宣告成立。在新闻发布会的赛季启动仪式中,洛阳市体育局局长朱美荣、中赫(香港)集团总经理罗厚坚、洛阳中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同乐、洛阳金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刘世星以及中赫集团篮球队所有教练员和球员共同上台启动水晶球,正式开启中赫男篮新赛季的征程。

  据悉,201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洛阳赛区比赛将于2016年5月29日晚7:30在洛阳新区体育馆正式打响。届时,广大洛阳市民可以在家门口观看家乡球队的比赛,共同见证中赫集团篮球队的成长和壮大。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