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惊现“裸男” 经核实原来是智障男

2016-06-16 1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居民区惊现“裸男”,这是真的吗?最终经过警察核实,涧西一居民区确实有“裸男”出现,但是该裸男不是真正的“裸男”,而是有着一定精神病史的智障男。目前,该智障“裸男”已由他的弟弟带走安顿。

  2016年6月13日中午12时许,家住涧西区8号街坊的姚先生报警称,他在该小区发现一个裸体男子,具体情况不详。

  接到报警后,长安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到了报警人口中的“裸男”。随后,民警在与该“裸男”沟通过程中,发现该人精神异常。经向周围群众走访核实,民警发现该男子为小区一住户,确有患有一定程度的精神类疾病,在一定程度上属于智障人群,一般情况下由他的弟弟帮忙照应。

  为此,民警在走访过程中有针对性的咨询了周边群众“裸男”弟弟的联系方式。最终,通过多方打听,民警联系上了该“裸男”的弟弟,由他的弟弟将他护送回家安顿。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