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军分区领导到陆浑水库实地勘察防汛工作

2016-06-18 16:02 来源:映象网

  察看防汛物资

  察看防汛物资

  实地勘察

  实地勘察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段万卿李智波)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6月16日下午,洛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黄为忠、军分区司令员董建亚等深入陆浑水库开展防汛勘察。洛阳市水务局、嵩县政府、陆浑水库管理局、嵩县人武部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陪同勘察。

  军分区勘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陆浑水库大坝、溢洪道等工程,检查了防汛料物数量及保管情况,详细询问了水库当前汛情等工作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陆浑局今年防汛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防汛抗灾、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人民解放军重中之重的任务和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切实发挥抗洪抢险突击队和主力军的作用,全力支持和配合地方抗洪抢险工作。会议要求,军地双方要积极加强防汛信息互联与沟通,针对今年严峻的防汛形势,要严查陆浑水库防汛险工险段险情,制定和完善防汛预案,落实好防汛抢险措施。真正把险工险段和可能灾情研究分析透,把可能担负的任务及兵力预测准,把不同险情的处置要点预想全,把多种力量联合遂行任务的方案对接落实好。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充分动员各方力量,扎实做好今年防汛抢险准备工作,确保陆浑水库安全度汛。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