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行车路线有分歧 醉酒车主将代驾司机锁车里

2016-07-07 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小张是一名代驾司机,7月3日晚23时许他接到一单来自赵先生的订单后便准时赶到了位于青岛路与建设路的某饭店门前,为赵先生提供代驾服务。

  路上,小张和赵先生先是因为“走哪条道路”的问题产生了分歧,司机小张建议走建设路,因为此路距赵先生目的地更近同时也相对节约油耗,但赵先生坚持走灯光明亮的中州路。考虑到早点把醉酒的赵先生送到目的地,小张最终还是选择了建设路,这使得赵先生有些不满。

  到达目的地后,二人又因为停车与服务费的问题产生了争执,赵先生的倔强劲上来了,随手把车钥匙拔下起身走出车内,将还没有来得及反映过来的小张锁在了车内,小张见状赶忙报了警。

  重庆路派出所民警岳彩刚接到报警后带领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在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面对争得脸红脖子粗的两位当事人,民警分开进行了劝解,但倔强的赵先生仍表示小张的服务态度有问题,自己只愿意支付30元的代驾服务费。此时民警见状,表示愿意自掏腰包,替赵先生付10元的差价给代驾员。也许是民警的行为触动了二人,当事人也都逐渐平静了下来。赵先生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过于鲁莽,小张也对没有听取赵先生的建议表达了歉意。自从,一起纠纷被重庆路派出所民警成功化解。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