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夫妻”复吸毒再被拘留戒毒

2016-08-01 1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多次吸毒被处理的一对“毒夫妻”,仍然恶习不改,旧病复发,近日因再次复吸毒品被警方抓获拘留,并采取强制戒毒措施。

  7月26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治安大队二中队接群众举报线索:西工区纱厂路某居民区有人吸毒。接报后,二中队李泽时队长带领民警张旭明等人立即赶到西工区某居民楼进行布控守候,伺机抓捕。经过三天三夜不懈轮番守候,29日下午18时许,当发现一男一女嫌疑目标出门驾驶摩托车离开后,被接到信号在小区门口外路口守候的警车上民警拦截控制抓获。

  经把这一男一女嫌疑人带回尿检,结果呈阳性。又经到医院进行尿样复检,仍然结果呈阳性。经查,该二人系夫妻关系,该夫妻二人从十年前开始吸食毒品,曾被洛阳市公安机关多次抓获采取强制戒毒措施和盗窃判处刑罚处理。在事实和证据面前,二人对再次复吸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南昌路派出所依法将该“患毒”夫妻行政拘留15天,并采取强制戒毒措施。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