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水上乐园“韩”风来袭 8月7日万人水上撕名牌

2016-08-04 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近日记者获悉,8月7日中韩歌友会暨洛阳首届水上万人撕名牌活动火热来袭!给你的平静已久的荷尔蒙打鸡血。

  韩星来袭 “权志龙”、韩国百变妖娆天后组合性感来袭

  8月7日,由中赫梦幻水世界倾力打造的中韩歌友会冰爽来袭。最纯正的韩风演唱会,最sexy的当红韩国巨星,魅力“出没”,邀您来疯。

  Bigbang同门师弟、继YG公司既韩国最火组合IKON后最实力唱将、韩国首尔群星演唱会压轴嘉宾BASS,绝对的小鲜肉,绝对的少女心制造机器。

   

  2016韩国最百变的“妖娆天后”、韩国时尚界公认最性感的封面女神、韩国最火综艺节目running man特邀嘉宾DAU,身材火辣、眼神火辣、舞姿火辣,哪里有这位风靡韩国的“纵火”少女,哪里就需要“消防”。

  更有神秘大咖权志龙imitation show及时空降,99%还原韩国演唱会现场,相信只有亲自到场才能体韩风音乐节的真正魅力。

  

  洛阳首届万人水上撕名牌大战创意上演 狂欢水战一触即发

  8月7日当日,在中赫梦幻水世界造浪池内,洛阳首届水上撕名牌大战一触即发。在水中撕名牌,比runningman更创意,比跑男更清爽。我们的原则是撕牌不撕逼。在美丽的造浪池里,发泄、娱乐、“肆意妄为”。OUT掉疲惫、OUT掉压力、OUT一切不开心、不快乐、不舒服。

   

  最地道的韩式美食一网打尽 韩式年糕、韩式甜点任意品尝

  韩国网友票选最喜欢的纯正冷餐、韩式年糕、韩式甜点一网打尽,搭配秘制的韩国辣酱,口感纯正。让你的味蕾翻跟头。

  美食之外,自然少不了果盘,让游客大快朵颐,冰霜无敌。

  据工作人员介绍,截至8月31日,中小学生凭有本人照片的正规学生证原件,购全价门票可享受69元/张优惠。门票需与本人学生证原件一同使用,优惠门票当日有效。除此之外,生日当天,持有效身份证件至票务处登记,即可免票游玩(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文书平)

  

责编:徐孟国

相关新闻

更多>>